学校参加青岛市集成电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揭牌活动
作者:
陈继东    
发布时间:
2022-11-28    
点击次数:
108    


1125日,青岛市集成电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青岛自贸片区·中德生态园举行。学校副校长张玲玲,青岛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庞善臣应邀出席,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青岛自贸片区管委主任赵士玉主持活动

张玲玲代表学校与中德生态园及链主企业签订了产业人才合作培养协议,庞善臣受聘为产业发展顾问。张玲玲表示,学校将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始终面向青岛市产业需求,主动“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把学校发展深度融入青岛市发展大局,为集成电路、软件信息服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针对性地培养特色化人才、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打造高端团队和建设高端平台,以科技进步和智力支持促进产业发展,努力成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的战略支撑。

本次签约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高校与企业的协同发展、资源共享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岛软件学院快速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政协主席汲斌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等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