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培训

20181011日下午,青岛商务局刘银玉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服务外包培训基地实地调研考察。计通学院宫法明院长、吴春雷副院长和郑立垠、肖军弼、董玉坤、陈继东老师等参加相关活动。

首先,商务局刘银玉处长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2018925日,青岛市商务局组织服务外包专家组对我院申报的青岛服务外包培训机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共评审通过22家青岛市服务外包培训机构。青岛市作为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商务局计划设立服务外包培训示范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被列为本次服务外包培训示范基地考察和建设对象,此外还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

宫法明院长对刘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吴春雷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作为服务外包培训机构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培训外包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与著名IT企业广泛合作,使大学生培训与企业实训有机结合起来,与Cisco思科、Oracle甲骨文、博创、SUNNCIE全国信息安全工程师认证、NIEH教育部信息技术高级人才认证、ITAT教育部职业技能考试、劳动部单片机工程师认证等开展了认证培训合作。

随后,宫法明院长和吴春雷副院长、史永宏主任等陪同刘银玉处长一行考察了我院的智能车创新实验室、ACM创新实验室及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