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曹绍华    
发布时间:
2019-11-25    
点击次数:
241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15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B526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闫阳主持,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在美国访学的曹绍华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会,吴春雷副院长到会并作重要指示。

闫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吴春雷总结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好自身问题的完善整改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