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9-11-15    
点击次数:
209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15日,机关党支部在工科E1011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挖根源,特别是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群众观念、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把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