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作者:
张爱艳    
发布时间:
2019-10-25    
点击次数:
161    

1025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贞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发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大学生管理与教育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了广泛的调研。根据调研情况,院长书记从学院层面、其他成员从分管层面,点面结合,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问题短板,进行了充分交流。方召杰在最后总结时指出,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为今后的整改落实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将根据调研梳理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方案;能形成文件的要抓紧修订完善文件,形成长效机制;需要改进的,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要在实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