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19-10-18    
点击次数:
418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机关党支部于1018日上午在E101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王芳主持并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王芳从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辉煌成就,又从建设教育强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办好教育的关键在教师、加强和改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机关支部成员,要做思想政治工作的引导者、做学生管理服务的主导者、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