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届网络信息服务国际学术会议召开通知
作者:
李钰    
发布时间:
2017-05-08    
点击次数:
1100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承办的“第一届网络信息服务国际学术会议”(两年一届)将于2017年7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该会是中国网络信息服务研究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盛事,会议将致力于交流有关网络信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经验,探讨关键性挑战问题及解决方案,并设置特邀报告、论文报告、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

    会议将设立“优秀论文奖”,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给予奖励,其中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到Journal ofDatabase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WebService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ataWarehousing and Min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nSemantic Web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等SCI期刊上发表,其余论文将在EI期刊上发表。欢迎从事网络信息服务等方面研究以及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们踊跃投稿。

    本次会议主要由我院庞善臣教授带领的“智能信息处理与计算”创新研究团队承办,投稿以及其他信息见网站:

    http://aita.computer.upc.edu.cn/page/main330/ICNIS2017/index.html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