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胡清华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5-10-27    
点击次数:
1477    

报告题目:大数据时代的不确定性挑战

人:胡清华
    间:20151030日(周五)900--10:30
    点:工科E1011

报告人简介:胡清华,天津大学教授、博导、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天津市认知计算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入选天津市13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首届“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先后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 余项。目前主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项目,973 子课题等。
主要从事基于粒计算的机器学习、不确定性推理及其在天文信息处理和动力系统状态监测方面的应用研究。先后在《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Part B》、《Pattern Recognition》、《Neural Networks》等杂志和SDM, ICCV 等一流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 余篇,被SCI 检索70 余篇。论文被引用2700多次。5篇论文先后入选“Web of Science”高引用论文名单,1篇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有影响国内学术论文”。主要研究兴趣:多模态数据的智能分析与知识发现、特征选择、多分类器融合,基于软计算方法的机器学习方法,海量天文数据的智能分析,基于多模态信息的言语行为分析等。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技处 研究生院
20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