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mi Helal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5-11-03    
点击次数:
1528    

 

报告题目:Taming High-Velocity Big Data in Emerging Cloud-Sensor Systems

报告人:Sumi Helal

时间:2015年11月6日(周五)10:00--11:00
地点:工科E1011
报告人简介:Sumi Helal教授,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和工程系主任,佛罗里达大学的移动和普适计算实验室主任,IEEE院士,IEEE Computer的主编, IEEE Pervasive Computing副主编。被授予芬兰杰出教授(2011-2014),意大利波罗尼亚大学高级研究所高级访问研究员,国际公认的移动和普适计算的领导者。
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物联网、智能空间、普适计算系统和以人为中心的应用。Helal教授是Gator智能家居的创始人和负责人之一,是佛罗里达大学研究老龄化和独立性的康复研究中心技术总监(2001-2007)。他成立了两个公司:Phoneomena, Inc. (2002-2007)Pervasa, Inc. (2006-2011)美国发明专利9项。近期研究方向:中间件、编程模型和方法论、体系结构等领域。
 
报告内容简介:目前物联网和普适计算的快速发展推动着地球未来的发展,在十年之内能够建立智能空间系统原型来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对空间和环境的认知,丰富用户的经验。但是建立原型系统与实际的大规模应用还有很大差距,管理和编程实现不断膨胀的大规模物联网非常困难。报告主要阐述在云传感器系统中如何控制高速发展的大数据,内容涉及:评价物联网的价值;介绍CEB(Cloud-Edge-Beneath)体系结构及其突出的可扩展特性;基于CEB的事件驱动编程模型及如何培养一个亟需的物联网可编程生态系统;验证研究:说明CEB随着物联网扩张(传感器和应用)和负载动态增长不断扩展。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