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术论坛”第五期――关于陈立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06-23    
点击次数:
1682    

 

主讲人:陈立明教授
报告题目:智能家居内协助生活的计算行为分析
时间:201662710:00   
地点:工科E1711
报告内容:
讨论全球老龄化问题及其对生活质量、社会、经济的影响。用技术驱动的方法来应对老龄化问题,在智能家居中被称为环境辅助生活,并讨论相关的研究课题。深入讲解行为识别和行为分析,随后介绍一些欧盟资助的合作项目,特别是最近欧盟资助的“Horizon 2020 MSCA ACROSSING”项目。
报告人简介:
陈立明教授来自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获得人工智能方向的博士学位。他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上下文建模、行为分析、个性化和普适系统、决策支持、智能环境等。陈教授发表了150余篇文章,研究项目来自EU FP7AALUK EPSRC NI DEL 等。他是欧盟Horizon2020 ACROSSING项目的协调员。参与组织的会议包括IEEE UIC2016IntelliSys2016 SAI2013/2015UCAMI2013 IWAAL2014MoMM2013/2014,担任IEEE THMs的副主编,IJPCC 的助理主编,IEEE THMS PMC IJDSN 的客座编辑。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科技处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