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宣传(6月)系列活动二:山东科技大学宣讲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6-19    
点击次数:
1039    

2014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刘会军老师、顾朝志老师和陈继东老师一行来到了山东科技大学电子通信与物理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为该学院大三的准备考研的70多位学生做研究生报考宣讲。山东科技大学电子通信与物理学院王道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参加宣讲会的老师。刘会军老师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培养方案、奖学金情况、第二课堂、就业情况六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让电子通信与物理学院的同学们,对我院生活、学习、文体活动及最关心的就业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对于刘会军老师的精彩讲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陈继东老师对暑期夏令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有意向报我院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对于我院的研究生招生规模、考试科目、报考专业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同时收集了准备参加我院暑期夏令营的同学的相关信息。
通过本次宣讲,扩大了我院影响,增强了交流,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我院,更多的同学愿意报考我院。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