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宣传月系列活动三:中国矿业大学宣讲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7-03    
点击次数:
896    

2014年7月2日上午,我院李克文、陈国军与陈继东一行来到了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三的考研学生做研究生报考宣讲。李克文老师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培养方案、奖学金情况、第二课堂、就业情况六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让中国矿业大学的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学习、文体活动、生活环境及最关心的就业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李老师对暑期夏令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学生们关心的考研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有意向报考我院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有意参加我院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登记。
下午李克文、陈国军、陈继东老师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牛强、秦峰、姜淑娟、丁世飞老师就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培养过程质量控制、研究生学术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通过本次宣讲,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同时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我院,更多的同学愿意报考我院。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