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宣传月系列活动六: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报考座谈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7-15    
点击次数:
812    

2014715日上午,我院李克文、刘会军与陈继东老师一行来到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与大三的考研学生进行研究生报考座谈会。李克文老师就学院概况、培养方案、奖学金情况、就业情况、保养互推政策等五个方面,对我院整体情况进行全面介绍,让中国海洋大学的同学更深入了解我院的情况。李克文、刘会军和陈继东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了学生考研中关心的问题,对于保研政策、考研专业课设置、研究生奖学金设置、创新基金、校际互推等问题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另外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登记。
最后,李克文老师欢迎更多的中国海洋大学的同学能够了解石大,走进石大,报考石大的研究生。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能明显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