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计通研究生复试考生报到须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03-22    
点击次数:
500    

 

考生请参照学校相关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学校研招办指定地点报到资格审查完毕后,回学院报到。
1.考生报到(在我校青岛校区)
(1)时间:3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又未请假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
(2)流程:进入复试的考生网上缴费--资格审查--凭加盖研招办审核章的《复试通知书》到学院报到。
3. 网上缴费
4.资格审查: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查验考生证件、审核考生报考条件。考生须交验以下材料:
(1)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应届生为完整注册的有效学生证)、政审表(加盖人事、组织、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
(2)现场确认时被报名点告知学历、学籍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能提供上述机构认证证明的不允许参加复试。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应按规定提交报考登记表。
(4)同等学力考生:符合招生简章要求的其他材料。
经考生确认的报考信息在录取阶段一律不做修改。
5.体检:由校医院负责,体检费60元自理,时间为3月25日8:00-12:00。
(1)考生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自行下载带本人照片的《体检表》,照片由校医院核实盖章。
(2)体检前注意休息、不要喝酒、清淡饮食。
(3)体检不合格者,一周内复检,复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我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毕业体检即可。
6、学院报到地点:工科楼E座1107报到时请交纳大学时成绩单原件以及 现实情况表现表
7、笔试时间:3月25日晚7:00--9:00
专业课程笔试《通信电子线路》、《计算机专业综合》、《软件工程学基础》闭卷考试。
8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各专业面试地点及时间

学科专业
地点
时间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000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00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软件工程 083500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08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计算机技术 085211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软件工程 085212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联系人:毕老师  电话:86981339
 
特别注意:笔试地点、面试地点还没有确定,请关注研招办主页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主页后续通知。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