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研究生院--关于申报第三批工程硕士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06-01    
点击次数:
231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深化研究生教学改革,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学校启动我校第三批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所申报的课程应为本工程硕士领域内的专业基础课,近3年年均选课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

2.该课程至少有两名任课教师。

3.申报课程应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较好地体现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的特点。

二、申报步骤

1.各学院依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根据本单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分类组织立项申报。

2.申报人在做好详细调研的基础上,填写《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并撰写课程改革与建设方案。

3.申报材料受理和截止时间:

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材料:纸质材料包括:(1)《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见附件);2)《课程改革与建设方案》(正文宋体小四字体,1.5倍行距)一式一份。

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yujixian@upc.edu.cn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6620

联系人:俞继仙,电话:86980961

三、评审及立项程序

1.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相关课程建设名单及资助经费,并公示立项结果。

2. 公示期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发文公布立项名单,划拨建设经费。

研究生院

2016531

工程硕士研究生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关于申报第三批工程硕士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pdf

 

 

注:学院申报截止时间是 2016年6月16日,请想申报的老师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材料交到教学办,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邮箱:biyucheng@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