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关于选聘2018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20 点击次数: 609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选聘2018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选聘13名教师担任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

一、申请条件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2.身心健康,热心学生工作,全面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3.学院专任教师或机关干部。

二、工作要求

班主任要发挥对大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习督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的积极作用,具体如下:

1.班级建设工作。

2.思想教育工作。

3.专业学习指导工作。

4.优良学风建设工作。

5.与辅导员加强沟通。

三、班主任选聘办法

1.班主任先由各系推荐,学院讨论决定,聘期一般为四年;

2.根据学校要求,广大教师要把担任班主任作为教书育人应尽的责任,积极主动承担这一任务。专任教师在晋升高一级职称时,须有1年以上担任班主任及辅导员等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历,且考核合格,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四、具体工作安排

1.申请人需要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

2.请在724日之前将《申请表》打印版提交团委办公室(工科楼E1001房间),电子版发送邮件至37169595@qq.com。联系人:郑一,13012552340。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报名推荐工作。各位教师应积极参与到学生教育管理之中,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720

选聘2018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附件.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