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4-03-19 点击次数: 97

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安排部署,2024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院院长庞善臣作为学院党委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肖军弼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的重要意义及流程,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综合每位党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最终确定7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随后,肖军弼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郝芳校长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王勇书记题为《聚力同心 接续奋斗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对2024年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还集中收看了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节目邀请了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

庞善臣院长认真听取了党支部的交流汇报,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庞院长在充分肯定科学系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软件学院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立足教师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岛软件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