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4-02-26 点击次数: 368

223号,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在工科E1712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针对前期进行的修订相关工作进行明确,并对后续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会由副院长李华昱主持,专业负责人、院属教学单位班子成员、学院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成员、教学秘书、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学院在2022年依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指南(试行)【教高厅函〔202011号】》,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智能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进行了较大规模的修订。此次2024版培养修订工作是以学院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并按照学校《关于做好 2024 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教学〔20242 号)》和《关于修订 2024 版本科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中石大东发〔202336 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相关文件要求,对现行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和优化。

副院长李华昱强调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再次要求各专业修订工作负责人、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负责人深入学习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在充分沟通、细致研讨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修订工作顺利完成。

各专业负责人、修订工作工作组成员重点针对“培养方案总体框架”、“大类基础课程设置”、“专业教育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的工作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