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4-01-09 点击次数: 5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青岛软件学院内涵建设取得的新突破,202415日下午,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唐岛湾礼堂隆重举办2024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学院领导班子、院友、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

两年一次的新年联欢会是学院的传统活动。联欢会在宣读工信部感谢信、播放郝芳校长的问候以及仝兆岐、许钦明、叶飞跃、段友祥等四位学院前行者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上海滩》,时尚走秀和劲爆潮流舞蹈让大家一睹领导们日常鲜见的别样风采。

随后,王勇书记致辞,向在座的院友和教职工表示亲切的节日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青岛软件学院作为学校三个国家级平台之一,在推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和人才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从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建设、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请、博士后流动站设立等方面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学院各单位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实验中心带来了欢快的舞蹈《2024欢乐笑开颜》;计算机科学系通过情景剧和舞蹈结合,呈现了独具历史韵味的《张骞出使西域》;应用技术系的舞蹈《千手观音》,老师们配合默契,动作优美、整齐划一,充分展现出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软件工程系通过激情四溢的诗朗诵和三首改编歌曲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别具特色的《相信我》,从教学、科研、青春三个篇章展现了软件系全体教职工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院机关带来的舞蹈《机关阵线联盟》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展现了机关服务学院发展、追求卓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集体贡献者”颁奖环节中,教学、科研双丰收的软件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系以及在工会活动中表现突出、参与率最高、获奖最多的学院机关团队斩获殊荣;“特殊贡献者”环节表彰了在学院推进内涵建设、快速发展新时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平台建设、工会活动等各方面,涌现出的敬业、奋斗、开拓的先进代表;“突出贡献者”环节表彰了青岛软件学院从申报、获批、突破瓶颈到内涵建设期间的先进代表:特软申报团队、外部资源开拓者、学校标杆院系申报团队、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的冲锋者、国家级一流课程及省部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团队、参与平台建设、国家级重点研发、重点项目、战略任务以及捐资助学积极投入的先进代表。

互动环节中,“萝卜蹲”、“指东看西”、“挤气球”为联欢会增添了趣味性。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本次联欢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展示了学院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精神,新的一年从精彩启航,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员工始终秉承家国同心精神,在教学上精益求精,在科研、管理等方面积极投入,共同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