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中获佳绩

作者: 姜春洁 时间: 2023-05-17 点击次数: 739

近日,2023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成绩揭晓。本次大赛分为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在内的共800多所高校,共8006支团队报名参赛。

我校共有38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获得北部赛区A类赛道9个晋级名额、B类赛道1个名额,晋级队伍数量位列北部赛区第一名。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采用作品赛,并分为A类赛道与B类赛道。其中A类赛道由阿里巴巴、百度、东软、海尔、浪潮等企业命题;B类赛道为创业实践类,参赛队伍自主命题。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北部区域赛晋级名单

团队编号

团队名称

赛题名称

2201269

一路有你同在

A02】基于百度飞桨的3D医疗数据智能解析平台【百度】

2202375

最优雅的队

A04】基于机器学习实现涉诈网址自动分类识别【移动创新院】

2203929

汤臣一品业主群

A10】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东软集团】

2200475

智创未来

A13】景区室内外游览任务调度与群组推荐平台【长安计算】

2205429

早睡早起队

A14】基于在线教学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学习行为分析【超星集团】

2205086

五颗小种子

A19】基于云计算平台构建教学管理系统【华云数据】

2203563

空白

A33】智能排班系统【慧博云通】

2203207

慕安科技

A35】电力生产安全操作流程合规智能保障【泰坦智慧】

2203614

鲲飙队

A36】智慧校园安全保障【泰坦智慧】

2205506

圆融信息科技

圆融“提放保”——破局小微企业续贷难助力普惠金融新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