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368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各单位沟通交流,增进全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积极备战学校2023年运动会趣味项目。学院工会于59日下午在学校北门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体无课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项目包括8字跳绳、旋风跑、众星捧月。开场首先是8字跳绳。随着裁判口令响起,各参赛队伍的摇绳队员们奋力挥舞着双臂,跳绳队员们排成纵队、把握节奏、默契配合、快乐地在大绳间“8”字穿行、跳跃。

第二个项目是旋风跑。这个项目的难点在于最内侧和最外侧的队员交替成为队伍的中心,全体成员要随时调整各自的速度,确保队伍前进的步调一致。比赛中各组队员们一字排开,紧握长棒,一路或加速、或减速,始终保持一致前行。现场的欢呼声随之此起彼伏,给参赛队员们注入前进的力量。

最后一个项目是众星捧月。这个项目考验的是参赛队伍的技巧与团队协作能力,是所有项目中难度最大的。参与该项目的教职工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合作练习。直到此次活动结束,运动场上依然传来他们练习的口号声。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参与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缓解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点燃了大家参与校运动会的热情,在快乐中为大家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沟通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