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1部教材入选2023年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立项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3-05-06 点击次数: 394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2023年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名单,学院共11部本科教材入选,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创学院历史最高,立项数量位列全校各院部第二位。具体入选名单如下:

学院入选2023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名单

序号

教材名称

主编

1

计算机网络(第三版)

石乐义

2

数据结构与算法

庞善臣

3

C/C++简明双链教程

吴春雷

4

离散数学

宋弢

5

Python 数据分析基础

李昕

6

计算方法

王淑栋

7

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

李克文

8

计算机网络实践教程

曹绍华

9

软件架构设计

张培颖

10

基于 MindSpore 框架的智能软件开发

张俊三

11

程序设计(第二版)

李宗民

为全面推进学校教材高质量内涵式建设,深入实施精品教材培优行动,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材建设五年规划(2023-2027)的通知》,学校组织2023年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工作。

教材建设是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和育人育才的重要载体,教育思想和理念、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等都集中体现在教材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材立项工作,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并通过组织教材建设研讨、立项申报培训和院内专家评审等工作,有效地提升了学院教材建设水平,本次11部教材的入选将为学院本科生高质量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名单的通知

http://jwc.upc.edu.cn/2023/0505/c18518a402598/page.ps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