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陶春峰高级工程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3-04-19 点击次数: 444

报告主题: GeoEast-EasyTrack软件及相关解释技术

报 告 人: 陶春峰 高级工程师

   间:2023420 10:00

   点:工科楼E1716

报告摘要:

GeoEast-EasyTrack是东方公司自主研发的、主要用于Windows平台(兼容Linux平台)的地震资料解释软件;具有从构造解释、属性分析到平面成图的全部解释功能,侧重于前沿技术的实用化以及对现场需求的定制服务;功能强大,操作便捷,是与GeoEast大型解释系统相对独立且又互为补充的解释软件。

报告人简介:

陶春峰,2001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级工程师,东方地球物理公司高级技术专家。先后参与了KLSeisGeoEast等大型国产软件的研发,其负责的GeoEast-EasyTrack解释软件在业界首次解决了宽方位高密度叠前道集解释、频率域解释等难题,2016年被中国石油集团认定为自主创新重要产品。作为负责人之一研发的GeoEast-Smarter智能处理解释软件产品填补了多项国产软件技术空白,提升了处理解释效率和精度,极大缩减了人工解释成本。申请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件,申请并获得授权软件著作权32件,申请并获得授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技术秘密7件,发表中英文论文13余篇。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与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4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