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在2023 年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尽显风采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3-04-04 点击次数: 142


“迎校庆,展风采”,32029日,校工会成功举行了2023 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学院工会主席李昕老师的号召下,各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学院工会体育委员马少龙老师和羽毛球队长刘建航老师精心组织报名选手进行了赛前训练,积极备战。最终由段友祥、徐九韵、梁玉环、马竞峰、刘建航、孙岐峰、曹绍华、李晓旭、王丹心、曹巍、杨昕11位老师代表我院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赛制。每场赛前,队长和队员们针对手特点精心规划人员搭配、战术安排。赛场上,各位参赛老师同心协力、默契配合、顽强拼搏,经过小组赛两胜一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淘汰赛中战胜材料学院,顺利进入四强,最终取得比赛的第四名。

此次参赛,我院羽毛球队人员结构上迎来了新鲜血液。成员结构更加合理、跨越老中青三代。段友祥、徐九韵、梁玉环、马竞峰四位老将身体力行,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深深影响、带动了年轻队员。老中青三代人在比赛中齐发力、齐发威的精神风貌也深深影响着观战的教职工们,激励我们在工作中将这种精神发扬下去,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