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思美节卫星活动——“笔墨横芳姿”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03-27 点击次数: 162

活动现场照片

       为丰富院学生课余生活,活跃学院艺术氛围3月25日下午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西环105举办了“笔墨横芳姿”思美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按照预分组按序就坐,投入了绘画世界,用画笔石膏像碰撞出灿烂的火花。近三十个小组神情专注地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手中的石膏娃娃,还不时和身边的伙伴交流心得,共同创作。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色彩丰富、五官灵动的娃娃呈现在眼前。这些注入了奇思妙想的石娃娃,将成为本次思美节独特的回忆。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充满了快乐、轻松和愉悦的氛围,同时也为参与者提供了结识新朋友和交流的平台。当手艺遇上创意,生活将迸发出意想不到的乐趣与绚烂

【作者:于彦硕  责任编辑:贾宇威 审核:史洪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