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03-26 点击次数: 500

       3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孙茂骥、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阜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赴青岛光谷软件园与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森诺科技青岛分公司,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共建工作。

了解森诺科技青岛分公司基本情况

实地参观森诺科技青岛分公司

       会上,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许卫国、党政文化部主任万薛峰、诺达信息公司总经理李照、青岛地区负责人石峰等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内容。同时,森诺科技作为致力服务于全能源领域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表达了对高端软件人才的迫切需求和深化合作的愿望。

双方深入座谈交流

       宫法明向森诺科技介绍了目前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合作共建,联合上合技术转移中心等政府部门,打造校政企党建特色品牌。王阜东对开展党支部共建做了具体建议。孙茂骥对森诺科技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奖学金实施细则做了具体指导,同时对森诺科技依托校友之家准备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论坛等工作给出建议。王玉平围绕软件学院建设对学生使命感责任感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要求,提出聘请优秀校友担任社会实践导师的具体标准、活动载体,以及学生实习实训期间的条件保障、教育管理等举措建议。双方针对合作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最后,宫法明指出本次座谈准备充分、议题很实,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前期的沟通强化了合作共识。此次交流标志着双方在党支部品牌共建、奖学金实施细则、聘任优秀校友社会实践导师、学生实习实训、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论坛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双方需求和合作思路,形成了实质性的合作举措,对促进学院优势和企业需求相结合、强化校企合作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森诺科技合作发展成效。

 

【作者:毕浩冉 摄影:毕浩冉 责任编辑:吴树晖  审核:王玉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