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思美节卫星活动——“光影蕴芳华”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03-22 点击次数: 151

  

活动现场图片

       “记得否,小小的你,踮起脚尖,想要伸手抓住阳光。到如今,韶华易逝,良辰美景,你透过小小的镜头,触摸光阴的足迹。”

       定格思美瞬间,展露光影技艺。学院学生会于3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西环106举办了“光影蕴芳华”摄影主题讲座体验活动。讲座由文法学院刘乃亮副教授应邀开展,向来自全校百余名的学生分享摄影技艺,浅谈手机与数码相机的基本要素。

       活动开始前,院学生会为全体女生分发纪念礼物并安排抽奖事宜。讲座期间,刘乃亮教授从人像表情,光影效果,相机需求,人物布局等内容上全面细致地讲述了有关拍摄人像技术的知识,并辅以实物进行操作展示。活动最后,刘乃亮教授抽取在场幸运同学,由专业摄影人员为幸运观众进行了约拍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向学生展现光影技艺的奥秘,丰富当代学生的精神生活,使学生更加热爱生活,关注生活,在学习之余可以感受生活的乐趣,也鼓励全体学生以“瘦影自怜秋水照,卿须怜我我怜卿”的自强人生态度来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作者:于彦硕 责任编辑:王倩 审核:吴树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