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节校级活动——女性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03-22 点击次数: 139

活动现场

       为指导女大学生未来就业发展,在思美节之际,学院学生会特邀经管学院的李永波教授,于3月19日上午在西环105开展女性就业指导讲座,对新发展格局下的经济就业形势进行宏观分析。

       李永波教授就全国GDP和消费需求等,从大形势上深入讲解了如何做大蛋糕、经济增长条件和消费需求变化等一系列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当今的经济形势。其次就居民GDP、基尼系数、消费收入等分析了居民内部收入问题,根据经济现状多角度预测未来经济趋势。在最后的答疑环节,李永波教授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指导未来的发展方向。

       李永波教授精心的讲授给予当代大学生颇多启发,指明未来发展道路,为同学们进入就业大环境做准备。

【作者:于彦硕 责任编辑:王倩 审核:吴树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