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王芳 时间: 2023-03-20 点击次数: 160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支部于2023320日在工科E1011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根据要求,精心部署组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意见征求、交心谈心、方案制定等各项规定动作。会上,王芳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措施,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向全体党员汇报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2022年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深入查摆问题并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推进支部工作与党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二是要有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群策群力,抓重点,凝练特色,推动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四是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青岛软件学院作为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承载着国家的历史使命,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总结学习和工作技巧,提升工作主动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组织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