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03-10 点击次数: 170

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学院于202339日下午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主持。

会上,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以PPT的形式,从党支部工作运行、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性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计划。

宫法明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党建特色工作宣传不到位,党建与业务融合及党建引领力度不强,工作中特色凝练思考及落实不够,党建创优意识不强,“双创”培育效果不明显。

宫法明做总结发言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支部书记要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党建。支部书记要坚持理论学习、注重真抓实干,在工作融合中提升素质,在解决难题中增强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党建业务能力。希望通过述职考评促进交流学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各支部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学校各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团结好支部党员,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对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