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3-03-04 点击次数: 278

为推动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促进专委会高质量发展,32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以下简称学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于我校唐岛湾校区逸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会副理事长、青岛软件学院院长庞善臣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医学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等30余名理事代表参会,学会副理事长、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培光主持本次交流会。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庞善臣代表学校、学院对各位理事的光临和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学科的发展建设、在服务国家能源及山东省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等做了相关介绍。庞善臣表示,非常感谢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信任,祝愿今日工作汇报交流会顺利进行。

庞善臣副理事长致辞

魏本征在致辞中表示,学会发展进入“快车道”,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荣誉离不开国家对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战略性规划以及各位理事的支持。学会下一步的发展更应该强化内涵建设,进入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阶段。

魏本征副理事长致辞

林培光就学会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度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邀请与会各理事针对学会年度工作进行讨论。各理事结合学会及各学校实际,从人才引入、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科普教育等不同角度分享对学会发展的见解,共同谋划学会发展的新策略、新路径。

林培光副理事长汇报学会工作

最后,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海之瞳智能有限公司、卡奥斯工业智能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做了单位情况发展简介。

青岛海之瞳智能有限公司介绍

卡奥斯工业智能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介绍

本次工作汇报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学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建议与思路,使学会更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与目标,为学会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金晓 摄影:赵金晓 仲国苗 责任编辑:张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