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健康“五环”行动之小黄山健步行&寻宝活动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2-12-05 点击次数: 382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2日下午3:00,我院举办了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以团队的形式开展。每个团队合作完成小黄山欢乐寻宝和美姿拍照两项任务。伴随着欢声笑语,沐浴着缕缕阳光,老师们登上了小黄山,开始了健步行活动。

    老师们轻装上阵,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在小黄山上留下了一个个脚印。在此期间,大家看到了金色落叶堆在深沉的树木之下,站在高处往下望,能看到图书馆新馆依偎在山脚之下。再向远眺,整个石油大学便出现在你的眼前。时间如白驹过隙,从校区开始建设到现在,石大的风景早已焕然一新。

    在错落有致的树木之下,隐藏着许多小礼物。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大家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寻找小礼物。大家的欢笑声飘扬在小黄山中,仿佛能把冬日点燃。本是平静的小黄山在大家的到来下展现出的冬日中的生机。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联系。不少老师表示这次活动对提高健康水平和集体凝聚力都有极大的帮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