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2-11-30 点击次数: 273

 四、六级模拟考试现场 张金德摄

四、六级模拟考试现场 杨宇傲摄

       11月26日晚,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联合校英协主办,于南堂116、117、118、120教室开展。

       学院学生会为此次模拟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首先联合英协编写试题,保证题目正规性、难度适中、符合考试要求。题目编写之后对题目进行校验,确定试题无误后进行印刷。同时,为契合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学生会对参考人员进行分流,严格控制教室内人数,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为真实还原四六级正式考试,本次模拟考试所有流程严格参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形式开展,监考员恪守岗位职责,竭力为同学们营造考试氛围,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四、六级的考试流程与试题类型,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做到心中有数,从而能够合理把控做题时间、做题顺序并调整好考试心态。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参加人数达九十余人,体现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说明本次考试迎合了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参加四、六级正式考试提供了信心与保障。

【作者:张金德 责任编辑:王倩  审核:史洪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