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健康“五环”行动之趣味投篮比赛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2-11-27 点击次数: 552

    为了加强我院全员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11月25日下午3:00,我院在篮球场开展了趣味投篮比赛。全院86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75%,是学院自发组织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伴随着欢笑声和加油声,趣味投篮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老师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手捧篮球,纵身一跃,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哐”的一声便进了篮筐。四周响起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整个篮球场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老师们一个接着一个,向着篮球框,屈膝,起跳,如一位位身姿矫健的运动健将。在他们的眼睛中,我们能看到兴奋与活力。他们将汗水洒在篮球场上,让激情伴随着周围的欢呼声随风飘扬。

    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之间的联系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由于青岛软件学院建设需要,近两年新加入教师较多。在本次活动中,新进教师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融入集体的机会。为学院教职工的亲密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比赛,计算机应用系工会小组参与人数最多,总分排名第一。计算机科学系工会小组投篮效率高,得分率排名第一。个人成绩也分别评定了男女前三名。尤其女教工挖掘了很多投篮非常准的人才,为下一次全校女篮投篮比赛做好了准备。比赛详细得分情况如下所示:

    这次投篮比赛展现了老师们激情四溢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奋斗姿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软件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掀起了大家开展身体锻炼的热潮,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