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2-06-26 点击次数: 212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廉洁意识,6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在工科楼E1123开展“守纪法、强作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计算机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

肖军弼书记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然后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肖军弼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深刻认识到廉洁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党支部也会通过各种廉洁教育形式等将教育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支部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发展决心和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