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2-06-26 点击次数: 241

党的二十大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为喜迎二十大召开,6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1123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计算机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视频,共同回顾了我党百年发展历程。这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史诗,是创造人间奇迹、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是勇于自我革命的壮丽篇章。肖军弼书记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支部开展本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感悟百年党史,坚定历史自信,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

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和教育,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使命强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昂扬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