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2-03-19 点击次数: 209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于2022314日上午线上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事先召开会议,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步骤等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于22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首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及评议流程。然后,郑立垠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力强化政治功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自评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认真严肃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剖析了个人及支部成员存在的不足,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努力克服改进。因突发疫情,经请示学院党委同意,对每名党员的民主测评改期线下举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对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在学院各项工作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