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2001班与会计师2001班开展以青年健身节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10-19 点击次数: 167

智科2001班与会计师2001合影 刘奕彤摄影

进行套圈游戏 刘奕彤摄影

为增强学生的体魄,在学习之余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017日下午,智能科学2001班与会计师2001班在校医院草坪结合学校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开展以“青春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智能科学2001团支书刘奕彤与会计师2001团支书王艺培表达了此次体育活动的形式和增进两班友谊的愿景,并且共同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规则。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打沙包和套圈。打沙包游戏一方面锻炼了学生们的灵活性,另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们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套圈游戏则提高了投掷能力。随着活动的推进,两班成员也慢慢放下腼腆,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活动结束后,智能科学2001班的谭钦予说:“这次的团日活动让我玩到了很多好玩的游戏,体会了一次回到童年一般的快乐。和联谊班级的小伙伴们也相处得很融洽,希望能再有机会和大家一起举办活动!”

本次活动促进了两个班之间的交流,也使学生们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调动了学生强健体魄的积极主动性,充分体现了学生激情热烈的青春。

【作者:徐雅薇 责任编辑:史洪旭 审核:梁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