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9-30 点击次数: 345

  为鼓励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的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9月份,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23日计算机18级学生党支部在南教20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淑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接着,王淑鹏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之后,大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对如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920日,计算机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知识学习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算机19级党支部书记杨素琴同志和魏伟同志主持,党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参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线上的理论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 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所有党员同志有感而发,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并且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与指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应用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计算机20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20日下午,计算机20级学生党支部在工科E1011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顾雅慧介绍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和流程。随后,顾雅慧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提醒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顾雅慧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同时呼吁青年学生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既要注重学习能力的提高,也要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身体素质的发展和心理素质的健康,努力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

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9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于工科E1002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工作会议,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二〇二一年七月)等内容,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展开布局规划。本次会议使得党支部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确立集中攻关难题,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支部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

计算机研1901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15日下午,我院研1901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1011教室开展了9月的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李颖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最后党员同志们先后交流了对《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心得体会,并坚信在长期奋斗中我们必将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计算机研1903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月,院研1903学生党支部展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袁登会向与会人员表明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首先,袁登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最后,组织委员曹文龙发表讲话,说道: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计算机研1901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22日,院研2001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E1004室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的4名党员、5名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李元绪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元绪同志向与会人员表明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首先,李元绪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最后,李元绪同志强调支部成员要充分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研2002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20日下午,学院研2002学生党支部在工科e1011举行了以总结党的经验,紧跟时代步伐为主题的生活会。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大家在学习之后感慨很深,更加坚定了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通过这次生活会大家更清楚了爱国主义始终是把中华民族坚强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改革创新始终是鞭策我们在改革开放中与时俱进的精神力量。

计算机研2003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22日学院研2003学生党支部在E1104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包含两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二是党支部书记王志宽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会议共有2名党员,13名积极分子参加。最后王志宽同志强调各位成员会后要再仔细学习领会文献,坚定信心,把握当下,努力科研,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计算机研2004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17日研2004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绍文主持,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会议伊始,于绍文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随后于绍文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计算机研2005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9月研2005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带领大家观看了华为事件,中国如何利用大数据,在瞬息万变、沧海横流的大数据时代屹立不倒、引流世界潮流,一直是众多有识之士在苦苦求索的问题。华为事件给了我们答案,答案很复杂也很简单——技术创新。哪个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最强,哪个公司就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百战百胜;哪个国家的技术创新能力最强,哪个国家就能在壮阔的国力较量中笑傲群雄;哪个民族的技术创新能力最强,哪个民族就能在激烈的潜力比拼中利于不败之地!

计算机博2001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922日院博士研究生2001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E1004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倩主持,支部成员实到3人。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支部书记针对支部换届、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下一项议程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创先争优的热情。

  青年干部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作者:王淑鹏 责任编辑:史洪旭 审核:梁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