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斌 时间: 2021-07-21 点击次数: 243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720日上午,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在E10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在青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王斌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半年的支部工作,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随后对支委工作提出建议。在过去的半年里支部在学习政治理论、完善支部组织生活、参与院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学习主动性、组织生活形式、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仍然存在进步空间。

    随后,每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进行交流与分享。党员逐一发言,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深刻分析了作为党员应该如何从自身出发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的为身边群众多做一些实事好事。

    院委书记宫法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规范、党员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希望支部后面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党员多多参与院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王斌做表态发言,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软件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