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9级召开五一假前班长及团支书例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4-30 点击次数: 180

辅导员魏伟发言 刘俊涛摄影

4月27日下午,学院本科2019级于工科楼E座1716会议室召开班长及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魏伟主持,学院本科2019级各专业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魏伟解读了我校学工处下发的假期通知并就五一假期安全问题做工作部署,要求各班班长对五一假期学生离校情况做好详细统计,落实各班提前离校学生情况,强调提前离校的学生必须严格按照请假流程向导员请假后方可提前离校,并要求各班及时了解和反馈同学们返校情况,做好“零汇报”工作,及时汇报宿舍情况增强宿舍管理。同时提醒假期外出的学生要注意出行安全。

随后,魏伟询问各班近期班级情况,各班就班级里存在的问题以及班级成员的异常情况进行汇报,魏伟对各班反映问题分别做出指导并强调各班班委要关心班内每位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及时汇报异常情况。对此,辅导员魏伟表示:“各班班委对班级的关心不应只停留在了解班级内同学基本情况,而要更多地更加细致地关心班内同学,了解他们在忙什么在担心什么,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最后魏伟询问了各班对就业、考研等的问题疑惑,并计划举行学长交流分享活动以加强大家对考研、就业的了解。

本次例会就假期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为保障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做好准备。同时,针对学风建设问题上的工作安排,保障了后续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刘俊涛 责任编辑:李传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