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2001团支部举办跨年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2-31 点击次数: 277

班级成员包饺子 刘奕彤摄影

为加深班级成员间的感情,缓解考试前的压力,同时营造迎接新年的跨年氛围,1228日,智能科学2001团支部于荟萃苑餐厅三楼及唐岛湾321活动室举办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柳潇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被分为六个小分队。班委会综合大家口味偏好,共准备了猪肉、牛肉、三鲜和素馅四种不同的饺子馅。活动伊始,王柳潇以期末复习和迎接新年为主题展开,讲述活动开场白。接下来,各个小分队队长将饺子馅和饺子皮分发给各个队员,之后开始行动,包出了“小鱼”“元宝”等不同形状的饺子。期间,本科20级辅导员冯紫昊参与本次活动并且讲话。吃完饺子后,大家来到唐岛湾321活动室进行”转圈弹瓶盖“、”头顶气球“、”吸面条“等游戏,这使学生之间在增进感情的同时,也培养了其合作团结的互助精神。活动结束后,班长张涵进行了活动总结:“感谢每一位同学,每一位班委为班级发展做出的努力,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给自己的第一段大学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本次跨年活动,不仅使班级成员间情谊更加深厚,而且也使大家能够以一个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以一个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者:刘奕彤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