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方召杰为研究生传达讲解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1-30 点击次数: 251

会议进行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了深入传达、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 1127日上午830工科楼E1716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为我院2020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达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方书记向与会人员就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程、参会时间、地点、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方书记解读了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原则和到2035年所要基本实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最后详细介绍了全会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分析了十二项重大举措所要坚持的准则和采取的行动。

通过本次党课,与会成员不仅被党中央对我国新形势所作的正确研判和英明决策所触动还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强化责任和担当,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