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你我同行

作者: 游应红 时间: 2020-11-25 点击次数: 390

【本站讯 彭天祺】为响应团委的号召、进一步扩大青年健身节的宣传力度,形成热爱运动的校园良好风尚,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院本研一体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团队配合能力,学院于1121日上午举办青年健身节系列卫星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双人全场上篮计时赛,比赛以完成上篮的总时间计算排名,赛场上,我院健儿身影矫健,热情饱满的参加篮球比赛,引起阵阵欢呼助威。随后开始的是穿越障碍物射门,各团队接力完成射门,该项目旨在以团队参与的形式,促进班级同学的协作精神和友善发展。最后,进行的是56足比赛,参加的同学步调一致,齐跑如飞,体现了很高的技巧性和协调性,让比赛进入了高潮,临时下起的大雨也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观众们为参赛队伍摇旗呐喊,鼓劲加油。

卫星系列活动秉持“全民运动,愉悦身心”的宗旨,致力于帮助学生快乐运动,健康成长,这对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整场比赛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精神,共同分享比赛的魅力与欢乐。在运动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大合照(摄影:王福钰)

五人六足比赛(摄影:吕智豪)

【作者:彭天祺,责任编辑:彭天祺,审核:彭天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