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协举行电脑义诊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1-24 点击次数: 197

计算机学院青协义诊活动 李传兰摄影

志愿者答疑 李传兰摄影

为促进电脑知识的学习交流,解决全校师生电脑故障问题,1122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荟萃广场举行电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青协副主席严雨蝶和技术发展部部长陈富负责,部分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校学生和需要帮助的人员提供电脑硬件方面的相关帮助和服务,例如系统重装、软件破解、病毒杀除、硬盘分区、磁盘清理、系统优化以及一些常见的问题等。活动过程中,学生携带电脑来寻求帮助,陈富及技术发展部成员共同探讨并为其维修和优化。随后,他们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学生讲解使用电脑的基本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告诉学生有关电脑小问题的解决方法,青协的成员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下也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拾摊位并整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探讨总结。

电脑义诊活动是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色活动,发挥了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长,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可以为需要帮助的学生解决问题,同时也可以锻炼志愿者的实践操作能力和服务交流能力,充分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学校的校园志愿服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王佳蓉 严雨蝶  责任编辑:苏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