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极客杯”足球赛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19 点击次数: 335

两位辅导员为物联一队颁发冠军奖杯、奖牌 侯妍秀摄影

两位辅导员为软件一队颁发亚军奖牌 侯妍秀摄影

两位辅导员为智科一队颁发季军奖牌 刘奕彤摄影

比赛中照片 刘奕彤摄影

赛中照片 刘奕彤摄影

辅导员与冠亚季军合影 侯妍秀摄影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0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五人制足球场上举行“极客杯”足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计算机院体育协会承办,计算机学院八支参赛球队以及女足趣味游戏报名者参加本次比赛。

经前期小组赛、半决赛,最终软件一队、物联一队、智科一队、智科二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上半场,智科一队与智科二队进行季军争夺赛。赛中两队球员激烈的传球、运球、射门、拦球,最终,智科一队以5:2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决赛中场休息间,女足参赛者进行趣味游戏。游戏项目分绕桩运球接力、足球踢水瓶、射门三项,获胜者赢零食礼包。决赛下半场,软件一队与物联一队进行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迅速补位,密集防守,相互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物联一队以2:1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软件一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游应红与本科19级辅导员杨素琴为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奖杯,并与之合照留念。至此,本次比赛正式结束。赛后物联一队周泽龙说:“感谢每一位可敬的对手和每一个一起奋斗的队友,这次比赛不仅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留下了一段属于汗水与青春的美好回忆。“

本次足球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其体育运动意识,增进了班级间学生的友谊,而且促进了学院各专业间同学情的提升,充分展显了计算机学院体育竞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理念。

【作者:刘奕彤 赵金晓 审核:周宇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