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14 点击次数: 553

  9月12日上午,2019级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会议,辅导员杨素琴、魏伟,各班班长、团支书,辅导员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魏伟介绍了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及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要求,强调重点关注疫情或洪涝灾害影响较严重的学生,确保精准落实资助政策,让每一位同学安心开始新学期的学习。杨素琴解读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对测评流程、测评体系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各班级在开展测评工作时一定要严格遵守流程,及时公示测评结果,公正考察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思想道德品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表现。 
      随后,各班级汇报了返校以来的考试、选课及特殊情况。辅导员解答了关于第二课堂学时认定、班委改选、社会实践等疑惑,此外,还布置了学籍注册、团籍注册、医保卡领取等工作。
     本次会议为班长团支书明确了近期工作要求,有利于各项工作的推进,也是加强班团建设的有效举措,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杨素琴  责任编辑:高喜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