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13 点击次数: 554

部分新生合影 苏蓓摄影

新生与签名墙合影留念  严雨蝶摄影

与机器人互动  王一雯摄影

志愿者向新生解答问题  高喜颖摄影

911日至9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277名,迎新任务圆满完成。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快速熟悉大学生活,计算机学院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40余名,在接受了短暂培训之后,志愿者们按班上岗,在迎新服务点为新生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新生到达迎新点后,先进行资料收集、扫码签到,随后由老师进行资料核验,并由志愿者向新生下发校园一卡通及开学所需部分材料,志愿者也耐心向新生介绍了一卡通的作用,还为新生指引宿舍方向及介绍入住流程。为加强新生对于计算机学院的归属感,计算机学院为他们准备了印有自己姓名的专属可乐,新生在领到可乐时,都表达了喜悦之情。软件工程2002的何为激动的表示:“我没想到还能收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可乐,内心特别激动,开学之际收到这么一份礼物,真的特别开心,感谢学长学姐的精心安排,非常谢谢他们的良苦用心。计算机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专属签名墙,并有专人为他们与签名墙合影留念,留下他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张照片。为了加强新生对于计算机学院的了解,增进认知,计算机学院于迎新点放置了智能机器人,新生通过报出姓名便能知道自己的专业班级宿舍等信息,还能够与新生进行游戏互动,进行猜年龄、猜性别等游戏,新生对此都感到非常新奇。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点进行视察指导时,都饶有兴趣地和机器人进行了互动,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种迎新方式的赞同。

“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且带着意气地在石大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做一个努力奔跑的石大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级新生徐鹏馨说道。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20级新生们就要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了,希望未来四年,新生们能够在计算机学院继续发光发热,发扬石大精神。

【作者:苏蓓  责任编辑:苏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