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班长团支书学年总结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7-07 点击次数: 284

会议截图 杨素琴

76日上午,2019级召开班长支书线上学年总结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魏伟主持,辅导员杨素琴,各班班长、团支书、年级辅导员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对一年来的班级工作、团支部建设进行总结,提炼亮点做法,反思工作不足,对学院和辅导员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魏伟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留学、大创、学科竞赛项目等的疑惑,针对各班考试不理想、课堂参与度不高以及特殊学生群体情况进一步安排,同时对高考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和诚信管理提出工作意见。

随后,杨素琴针对近期工作提出四项重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按时准确填报“疫情防控通”,返青或位置变动提前报备;二是暑假安全工作,确保外出或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是班风学风建设,做好转专业学生班级融入和学业适应工作;四是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学业成绩、民主评议,强化压实学生干部责任。

通过本次年级总结会,进一步准确掌握了学生学习情况和真实需求,为下一阶段年级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2019级学风建设和骨干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执行学院关于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作者:杨素琴 周泽龙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