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20-06-24 点击次数: 582

623日,学院在工科E1716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方书记领誓,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鞭策党员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方书记以《关于党的纪律》为题上党课,重点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补条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方书记以十八大以来查出的典型案例,分别就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增补条款进行解读。通过讲解,大家对党的六大纪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最后,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返回顶部